close


不得不說現在有u-bike 真的是太方便了
只要沒有下雨我都會拿它來代步
週末也都會騎它去運動玩耍一下
之前天氣不算熱的時候我都會穿外套 也沒另外擦防曬
但發現紫外線還是蠻強的 我家閃光穿短袖一個下午就曬出手錶痕了=”=
想說天氣變熱了…還是換個防曬係數高點的來擦比較好

1.jpg  


今年一樣是買了防曬專科~大家應該對它不陌生了吧
這次它們家也是出了兩罐的組合
這樣才449 比原價便宜一百多真的是佛心來著
大家也可以趁小屈或是康是美週末有打折的時候入手 會更划算~
畢竟夏天防曬乳真的消耗的特別快 一定要趁這時候多買幾罐來囤

 


會讓我想一直回購的原因 就是它好推的質地了
2.jpg  


雖然它是spf50 pa+++的高係數
但擠出來就是水水會流動的質地
推開來就是透明的 不會讓皮膚有悶住的感覺
連我那個討厭擦東西在身上的閃光也可以接受!
(不會是因為郭雪芙他才擦的…吧?)

 


上禮拜還好天氣的時候我就帶它出門了
3.jpg  


小小一瓶放包包也不佔空間
我一次都會狠狠的擠上一大條
畢竟防曬就是要擦夠才有用~買專科這種擦了才不會心疼
而且防曬專科裡面有加爽身粉
像我去騎u-bike流大汗的時候 也不會冒出尷尬的白色汗
把汗擦乾之後 再補擦也還是很清爽 不會有黏膩感!
喜歡防曬專科的人也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