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文之後發現還沒有人分享過EB SPA的心得 想說就來當先發吧
因為我小阿姨算是那邊的常客
剛好我生日快到了 上禮拜她就帶我一起去做SPA
可能是我常常在她面前抱怨工作很累吧 XD 
也當作是送我的生日禮物囉

1.jpg  

EB SPA是佳麗寶集團專門SPA的品牌 所以就在總公司同一棟大樓裡面
一進去空間蠻寬敞明亮的 不會給人雜亂或是壓迫感
感覺起來就是還蠻…高級的 XD
我們是先去貴賓室 那裡也是走這種簡單乾淨的風格
有點像是飯店那樣…讓我好想睡上一覺阿(?!)

 Image00002.jpg    

在貴賓室中 小姐先給我一杯蔓越莓茶 還有熱毛巾
我覺得它們家的蔓越莓果茶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
另外還問了一些問題 例如最近哪裡比較酸痛 或是想要加強哪個部位
最後介紹一下這次的東方舒活淋巴療程
大致上來說 是靠著東方的經絡 淋巴推揉與穴位按壓
然後促進身體自然循環之類的

之後進了房間 放好包包之後就先去洗澡了


 8.jpg  

浴室的沐浴乳或是洗髮精都很高級
可惜我是都只有用沐浴乳而已 沒有洗到頭 XD


 E1.jpg  

它們家浴室的燈光很好 忍不住在裡面待了一下
還自拍了幾張照片 (羞)

5.jpg  

沖完身體之後  接下來就是來EB SPA的重頭戲..按摩啦
按摩師一開始有大概講解一下它們家用的產品
所以這次是幫我用aromatherapy associates這罐藍色包裝的按摩油來推拿 
aa的精油有很多種 按摩師有說東方舒活淋巴療程就是固定用這罐revive精油
從頭到尾都也是單用這罐而已


1661.jpg       

 

在按摩的時候  按摩師也很細心的問我感覺怎麼樣
像是力道OK嗎 或是這裡會不會痛 這類的
然後也會針對一些穴道去按壓 推拿順序是由上往下
就是先從頭、胸口、背這樣分區仔細按下來  最後是手臂還有腳
有點像是從頭到腳的肌肉 由上往下慢慢變舒緩
我上班長期用電腦的關係 肩膀那邊的肌肉就特別硬緊
她就有在肩頸這邊多推幾下…加強力度幫我舒壓
按完之後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不然肩膀常常都很緊繃 像是有人壓在我肩上那樣

 

按摩師的力道對我來說很剛好 肩膀都有按到痛點 就是壓的時候會有點麻
但是鬆開之後就是有種爽感 像我有想要加強肩膀
其實也有感覺到在那塊按比較久一點 另外還有用毛巾把頭髮包起來
做頭皮按摩 也是有一種麻麻爽爽的感覺 好像有小電流從頭皮往身體下竄

 

而且按摩師還有說按完之後可以消水腫跟利尿 所以一按完就會想馬上去上廁所
後來我仔細看了一下腳掌 也比較不會拋拋腫腫的呢~
按摩師有說全身推拿完也不需要特別去洗澡
因為aa精油很好吸收 不會讓身體黏黏的 其實感覺還蠻滋潤的
我是就沒有洗澡了啦 但是直接穿衣服也不會不舒服

 

另外想說一下EB服務還蠻周到的
雖然說裡面有開空調 不會很冷 但是還是有幫客人準備了電毯
讓我整個人暖呼呼的 放鬆到完全進入神游狀態XD

 

最後按摩完 也有準備乾淨的粉撲還有佳麗寶的彩妝讓客人補妝
 

6.jpg  

這樣我就可以先化好完整的妝再出去  看起來才不至於太放鬆居家啦XD
最後補完妝美容師又送上熱呼呼的南瓜濃湯跟小點心
(就說我今天是來當貴婦的吧……)


1699.jpg

 私心想推那個濃湯很濃郁 讓我差點想要續碗XDD
我一邊喝湯 美容師還有稍微介紹一下其它產品
 

1694.jpg  

但也不是推銷你買東西那種.. 就是大概講解擦起來有什麼效果這類
還有讓我試用在手上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啦 就當是多了解一些芳療的東西
等美容師講解完 也差不多結束這次的療程了!

 

也不知道是錯覺 還是全身筋骨都有放鬆到 感覺走起路來特別輕盈XXD
認真覺得如果工作壓力大  可以來EB玩美會所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或是假日有空揪朋友一起來也不錯 要回家前我還跟櫃檯預約好下次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