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週年慶真是大失血啊~大部份的人都是敗保養品 化妝品那些的
這次我是敗在鞋子上 一次就帶了好多雙PLAYBOY的鞋子
現在就讓我上來細細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之前看朋友穿過一雙PLAYBOY的平底鞋 

那陣子是幾乎看她每天都在穿 我就好奇問了一下
朋友說它們家鞋子很好走 就算是逛街穿久也不會痠
對於我這種愛血拼又愛趴趴走的人真是心癢癢
而且我記得它們家鞋子的樣式也都很可愛 最喜歡這些哩哩扣扣的小墜飾
我就想說要趁這次週年慶來試試它們家的鞋子
沒想到一不小心就買了三雙鞋 >///<

SAM_4416.jpg   

第一雙要介紹的是女生鞋櫃裡必備的靴子

SAM_4444.jpg  

材質是麂皮 我覺得還蠻有質感的
然後它是做比較尖頭的設計 如果是個子嬌小的女生穿 還會讓腳有變長的感覺和一般圓頭那種的雪靴不太一樣 而且這樣也不會有那麼笨重的感覺了
靴子內裡還有刷毛 冬天穿起來很保暖 只要腳暖了 全身都暖了

 

靴子上還有一些水鑽跟卯釘 不會讓鞋子看起來很單調 

也會比較活潑一點

 SAM_4449.jpg  

靴子旁邊是扣環的設計 上面還有playboy的經典兔子logo
這雙雖然有點像工程靴 可是其實在很多小細節也很女性化

SAM_4451.jpg   

這雙靴子很適合出去和朋友見面 或是約會的時候穿~

這次我的搭配比較衝突一點 因為靴子比較中性
所以刻意搭配連身長背心跟毛海外套這種比較小女人的穿搭中和一下
讓簡單的穿著更有型 而且也比較特別

1105-3.jpg   

雖然是短靴 可是並不會讓腳有被截斷的視覺問題 而且因為筒圍稍寬
所以還有修飾小腿的功能 也算是個小心機啦

 

然後這雙還可以往下折 讓雪靴裡的毛露出來
穿起來會比較可愛俏皮一點

1105-4.jpg   

第二雙要介紹的是厚底娃娃鞋
它有做黑紅條紋的相間 其實有點虎紋的路線 這種設計讓鞋子有一點活潑感
但又看起來不會太休閒 上班和假日出去玩都很實搭

SAM_4434.jpg   

鞋子上有墜扣 所以走路的時候 墜扣就會晃來晃去 很可愛><
而且墜扣剛好在兔子耳朵那邊 就像它的小髮夾一樣

SAM_4438.jpg   

後面還有一顆小水鑽 PLAYBOY在一些小地方都有一些小心思

 

這套穿搭是我平常上班的穿著

1105-1.jpg  

這雙是跳一點的顏色和設計
平常上班就是簡單的牛仔褲和基本款上衣 但是穿上這雙紅色的娃娃鞋
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SAM_4297.jpg   

另外它是像楔型鞋 前低後高 我覺得比起細跟的鞋子 穿起來也比較舒服
當然修飾度也會比一般的平底娃娃鞋還要來得好
而且穿起來或是走路都非常舒服 覺得上班族一定要有一雙好看又好搭的娃娃鞋

 

第三雙是亮晶晶的帆布鞋

SAM_4426.jpg  

我是挑有亮片設計的帆布鞋 上面的亮片細看有很多的顏色
旁邊的大logo兔子是用黑色亮片縫製上去的

SAM_4418.jpg  

前面還有小logo 很可愛 而且鞋子的鞋帶是緞帶喔 超特別的
明明是一雙休閒又率性的帆布鞋
加了緞帶看起來又多了一點小女孩的可愛感

 

平常隨便搭個牛仔短褲和t恤也好看

1105-2.jpg  

這雙的底也是做比較厚 所以感覺是有氣墊一樣 

而且穿起來還感覺比較高 偷偷幫我加了幾公分~

SAM_4254.jpg  

雖然鞋子是亮面的材質 不過其實遠看也不會覺得太over
就是簡單的黑 灰 白的感覺 比想像中還要好搭

 

這次週年慶會那麼衝動買了三雙 其實是還為了湊滿額贈送的收納椅

買滿四千就可以加入會員了 加入會員的優惠是LED檯燈
另外滿六千就則是會送一個收納椅
它們家送禮也是很大方 而且送得東西也還蠻實用的
像是收納椅我都放在門口 裡面可以放一些室內拖鞋或是一些擦鞋子的抹布
這樣門口的地方才不會看起來亂七八糟的感覺

SAM_4461.jpg  

桃紅色的底跟黑色的圖案 很有一貫PLAYBOY的風格

然後LED檯燈是觸控的 造型當然也是兔子的形狀

SAM_4456.jpg  

有不同的亮度可以調整 放在床邊當夜燈也很不錯

 

這次PLAYBOY會讓我這樣大失血 

我是覺得鞋子都好穿 鞋子好穿也是最基本的
它們家鞋子的底部都會做比較厚 穿起來很舒服 不會覺得腳離地板很貼很近
所以久穿也不會腳痠 而且鞋子也會比較耐磨 當然就會很耐穿
再來是贈品送的真的都很好 都是蠻實用的東西
不是那種拿了會很尷尬一心想說能不能送人的贈品
真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因為PLAYBOY的贈品又再大失血一次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