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版上大多看到版友推薦北緯23.5的凍膜系列

但我自己私心想推的是它們家的洗顏霜

 1.jpg  

這罐東方美人茶系列的白玉無瑕洗顏霜 我已經入手一陣子了

因為我本身還蠻喜歡這種天然植物的保養品

北緯23.5它們家的東西很特別 都是以一些台灣農產品

像是新竹的茶葉、雲林的米粹、彰化的紅薏仁去製作的

像我買的洗顏霜就是用茶葉去做的

 

 2.jpg  

 

因為洗顏霜都是罐裝的 所以可以用裡面附的小刮勺去挖

我早晚都會用它洗臉 已經用了一大半了~

從照片可以看到洗顏霜是全白的 而且聞起來沒什麼味 感覺成分很單純

然後因為它們家洗顏霜沒加起泡劑

成分又是以胺基酸為主 所以放在手上加水搓開不會有什麼泡泡

 3.jpg  

雖然沒什麼泡泡 但是也還蠻好洗的

這款東方美人茶的 主要是有控油的功效 但因為還有加胺基酸保濕成分

所以洗完雖然臉感覺得出來很乾淨 但是又不會有緊繃的不舒服感

我都會在鼻翼的地方多搓幾下

每次沖完水 用手指一摸 都會覺得幾處容易有顆粒感的皮膚變得比較細滑一點>///<

本還以為一定要用能起細緻泡泡的洗面乳才有這種效果

沒想到這罐洗顏霜洗完也會有種清爽乾淨感!

容易出油的人夏天用它洗臉 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皮膚變很乾淨 不會有油油糊糊的感覺

感覺皮膚洗乾淨了 後續要再擦保養品也特別好吸收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前幾天加買的除舊布新去角質美容巾XD

 4.JPG  

這個去角質巾還蠻妙的 它是要在洗完臉的時候用水沾濕

直接在臉上來回擦拭個兩三次 就可以用清潔老廢角質的功效

我這幾天才開始用 主要是早晚洗完臉會擦一下

看包裝說明 這款去角質巾是利用超微纖維材質 可以緊密跟皮膚貼合

這樣輕微擦的時候 就可以幫皮膚去角質

會比用磨砂膏那些溫和很多

 5.JPG  

一樣在鼻翼的地方加強擦一下 擦拭的時候不會有什麼拉扯感

但它的材質也不會說細到讓人覺得無感

還是可以感覺到有在皮膚上輕微的摩擦

希望擦久了 皮膚可以變得更光滑~

 

用完後直接用清水洗乾淨擰乾 就可以用它裡面附的夾子跟繩子吊起來陰乾

像下面照片這樣 還蠻快乾的

 6.JPG  

 

以上就是一點小分享

我覺得北緯23.5的東西很適合想找天然保養品

或是皮膚比較敏感的版友用 而且包裝也很有質感跟台灣特色

拿來送禮也是一個蠻好的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