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葵亞的保濕洗髮乳算是開架中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牌子了吧
還記得以前它的包裝不是這樣
是近幾年才改包裝成為深藍色的樣子 看起來就是很水感

Image01  
阿葵亞洗髮乳同時還有白色的修護系列
不過我的頭髮一直以來都是偶爾水質感燙一下 也沒有染過
所以對我來說用保濕款就很足夠了~

Image021 

這是擠出來的樣子 其實還蠻流動感的 必須要抓緊時間快速的拍照XD
質地有點像是絲綢 非常柔順
通常我也會稍微抹開之後 再抹到頭髮上清潔
記得之前有看過報導還是研究有說
洗髮精跟洗面乳一樣 都最好揉出泡泡再洗
不過光靠手要揉出泡泡太難了 把它推開就好了 (喂!)

一擠出來 也有撲鼻的香味出來 是有點像花香一樣
雖然剛擠出來味道會比較重一些些
但是在洗澡的時候搓開抹在頭髮上 搭配上蒸氣
其實味道聞起來還蠻舒服療癒的啦 也不會說太刺激或是太人工

最後仍舊是非常老梗的放一張使用前後

每天晚上回家之後 經過了工作的摧殘
連頭髮也跟著毛燥不堪 尤其是頭頂的自然捲
又提醒我差不多該去設計師那報到了 orz

Image111  
使用之後經過認真的邊吹邊梳 看起來從村姑變成了大家閨秀的頭髮

之前看很多人說阿葵亞的洗髮乳保濕度較高 會有點太滋潤的問題
不過因為可能我頭髮比較長 所以頭髮中段到髮尾都會比較乾的感覺
用了之後的確覺得滋潤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洗完頭皮也不會特別的發癢 感覺還蠻棒的
重點是頭髮好整理很多 就算沒有用到潤髮也不會覺得髮尾容易打結
算是開架中讓人喜歡的洗髮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