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年夏天腳步有點緩慢
都已經要六月了 一點也沒有炎熱的感覺
可是防曬還是照常要擦啊

其實我覺得每年的防曬乳
都大同小異 不外乎就是防水 保證不會曬黑
今年終於有新意了 也或許終於聽到我們的心聲
就是擦起來會有水感
我超怕曬黑的 所以就算擦起來是黏膩的
我也有辦法忍受 不要曬黑才是王道

所以一看到這種強調水感的
當然就買回來用看看囉
這次我率先買的是防曬專科
畢竟它是專科 哈 這陣子超火紅的
Image00004.jpg     


它有出兩款 一個是27一個是50
不知道他們兩種係數不同的會差多少
加上有打折 就買來擦看看囉
 

Image00005.jpg  
27 質地是白色乳狀 推開來是很好的保濕感很水  會有那種像在擦保濕乳液的感覺
 

Image00008.jpg  
50 的質地反而是比較透明的感覺 有點和想像的不太一樣
原本以為會是偏稠的感覺  延展開後也是有水感 緊接著會有粉粉的感覺
因為它裡面有加嬰兒粉 擦完皮膚看起來粉粉嫩嫩的
 
兩個放一起

Image00001.jpg  

右邊是27 左邊是50

這是我擦手上 27

Image00003.jpg  
 
就很水 很像擦保濕凝露那種感覺

Image00002.jpg  
50感覺有點光澤感
會比27稍微有滋潤度 像我小腿和腳背是偏乾的人
早上都還是會擦一些乳液 然後再上防曬
不過用50的專科 可以不需要再上一層乳液
但是不用擔心會有油膩感 因為他是水感的防曬乳啊

兩個都不會泛白 也沒有負擔感
皮膚還是覺得很透氣 一點都不黏膩
擦起來的感覺 一樣都很水感
不過推開來之後感受度不太一樣


另外就算前幾天天氣比較悶 擦50的也不會不透氣不舒服
這樣皮膚沒有負擔的感覺 很棒
之後再補擦 也不會覺得更厚重 

我看有些人是看場合決定要擦多少係數
而我自己用法是出門前擦27 外出則用50那罐來補
因為它小小一瓶很好攜帶


夏天會穿比較多的背心 以前多少都會有曬痕
就是有露出來的地方會黑一點
可是到現在就還沒有啦 還挺滿意的
之後大穿背心也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