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真的是被價格吸引,好便宜喔!

而且又可以當安全褲穿,雖然現在裙子是越穿越短,

但是裡面還是習慣穿個安  全褲,我穿安全褲最怕褲管的地方會往上翻,

最後都卡在跨下的地方,夏天很熱欸

看到芭絲媞可以順便瘦身,褲管的地方也有伸縮,就敗囉~

  Image00005.jpg

我是買粉紅色寶藍色,兩個很跳TONE的顏色XD

其實它有10種顏色,真的很難說要買什麼顏色,

刪掉本來就有的黑色和白色安全褲,想說深的顏色買一件,

淺的顏色買一件,最後就挑了粉紅和寶藍,現在買兩件還有送拖鞋

2011-07-27_133147.jpg  

它的屁股還有大腿上方,可以看得出來布料比較不一樣,

大腿上方多出來的地方,活動的時候比較不會友一動整件褲子都在動的感覺,

屁股那兩塊也是有提臀的效果

Image00002.jpg  

在褲底的地方,還有透氣的網狀設計

 

除了上面說的設計以外,就是它是非常高腰XD

所以我通常都是配長版T,不然穿剛好到腰的上衣,

看到露出一節粉紅色還是會有點尷尬,

不過我是還蠻喜歡它束腹的效果,肚子會變平以外,

穿的時候還會比較控制自己的口腹之欲,

但是又不是繃到無法呼吸

 

直接來看穿搭照吧

Image00008.jpg   

芭絲媞就是很強調它的穿搭,網站下面還有很多建議穿法,

不過有些真是太辣了,我會太害羞~

 Image00009.jpg   

可以看看這樣如果外露的話,人家也不會覺得這是安全褲,

只是那種緊身短褲而已,很不賴吧~

Image00007.jpg

看得出來腹部變得比較小

我是還蠻喜歡的啦,整體來說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