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罐在屈臣氏上 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

之前就有注意到了 不過會買還是因為最近都有在打折

去黑精華519 記得之前就有人說比美專櫃的效果

想說化妝水也快用完了 就一起帶回家吧

 

Image00001.jpg 

 

化妝水和去黑精華都是有加美白成分傳明酸

 

Image00002.jpg  

 

化妝水擦起來非常的清爽 還有一股涼涼的感覺

還蠻舒服的 基本的保水度也還蠻夠的

我覺得如果精華液捨不得的話 可以拿化妝水濕敷一下

加強美白效果

 

最近有看到廣告說這是日本三年美白化妝水第一名

我是還蠻期待效果的

 

Image00003.jpg 

 

去黑精華我這幾天用下來很喜歡 擦起來很舒服

不會覺得很難推開 或是太過黏膩 觸感我覺得很剛好

也沒有讓我長痘痘或是粉刺那些的 皮膚狀況還算穩定

睡前擦 隔天不會覺得出油出得很誇張

 

2011-03-17_141122.png 

 

質地的話 有點像是凝乳狀的精華液 很好推開

偏水狀

擦起來非常舒服 不會感覺像是在擦精華液
通常一顆大豆的量即可擦完全臉
味道也是很清淡的香味 整體使用上感覺不會給人太大負擔
這點我很推

 

效果的話 我的斑點問題不大

目前是可以感覺膚色不均的問題比較有改善

看起來比較有光澤 也比較白皙!

整體來說是會覺得皮膚變得更白沒錯~

至於斑點的話 還要再多多觀察

畢竟斑比變白還更要困難!

 

這兩樣目前我都還蠻滿意的

尤其是精華 可以買到便宜又有效果的現在真的不多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