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醫美體驗 就獻給千代田拉
千代田整間都是用黃色的燈光 進去後也感覺特別溫暖
而且他們生意真的很好 所以我有小等了一下

 

R0014263.JPG 


千代田有提供浴帽、卸妝油及洗面乳 (揪甘心~~)
先來一張我完全素顏的照片

R0014262.JPG 


經由一開始護士小姐問我想要改善的狀況 所以決定這次就打黑娃娃雷射
黑娃娃顧名思義就是碳粉雷射囉
小姐一邊幫我上碳粉 一邊跟我解說:
待會醫生會打兩次喔!
第一次是針對全臉做雷射 第二次會加強痘疤、黑眼圈這些比較暗沉的部份
因為碳粉的分子很小 所以要輕輕地按壓在臉上的每一處
等等打雷射的時候會打到真皮層 這樣才會有修護的作用!!!

R0014265.JPG 


小姐講了一串 我一開始有聽沒有懂 因為我好緊張 感覺好像會很痛
整個人呈現緊繃的狀態  (淚…)
一旁的小姐還跟我說: 你很緊張齁? 不要怕啦! 其實就像橡皮筋彈一下!
我也是聽大家都這樣說 不過還是覺得驚驚的


每換下一位 全部的護士會一同喊一個口號 可是我沒聽清楚
小姐唸到我的名字我就進去躺好 敷上眼膜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到我的額頭爆青筋 看我多緊張
醫生人很好 還講一些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不過試打第一發的時候 真的不會痛
真的就像大家形容的一樣 橡皮筋彈一下....

R0014280.JPG 


洗完臉後會先冰敷大概10分鐘左右
之後小姐有幫我上蝸牛
主要是修護皮膚還有加強保濕的作用
一開始擦上去會覺得有點黏黏的
不過後來摸臉就覺得皮膚還蠻ㄉㄨㄞ的
所以我也帶了一瓶   (我可要好好保養術後的過程 笑…)
再擦一層隔離霜就大功告成拉


不得不說 千代田的隔離霜好好用喔!
剛打完雷射擦 皮膚看起來膚色有比較均勻

R0014303.JPG 


護士小姐還叮嚀我說
打完雷射皮膚都會比較敏感一點
所以不可以上有酒精或是酸類的保養品
食物盡量也要避免吃一些會讓皮膚反黑的 像是芹菜、香菜等等…
另外附上保養  後第三天的照片

R0014310.JPG 

 
我很滿意
我完全沒有上任何的隔離霜或是什麼
皮膚感覺好細
我是覺得效果還蠻不錯的 而且我是去千代田888午茶專案
下是下午三點到五點 淨膚+柔膚只要888元
打算下個月帶我媽媽也去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