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每次冬天頭皮都會發癢很想抓
而且頭皮抓一抓 頭皮屑就變得很明顯
所以想說來換個洗髮精看會不會比較好
在網路上找了一下 有看到艾瑪絲的洗髮精
發現它們家的產品分得很細
剛好有適合我的去屑止癢洗髮精 就在官網直接下訂了
順便也多買了一罐角質淨化洗髮精 想說可以讓頭皮定期去個角質也不錯

 01.JPG      


這一罐都有350ml 分量算是很足夠
瓶蓋也不太一樣 角質淨化是用倒的 去屑止癢是用按壓的
我想應該是質地不一樣的關係

   

先來看一下去屑止癢這罐的成分

 02.jpg  

包裝上寫說這罐含有生薑酊 茶樹精油、沒藥和百里香等等的成分
還有教如何使用的方法
第一次先稍微讓洗髮精停留在頭上10秒鐘沖掉
然後第二次洗再搭配指腹來按摩頭皮在沖掉

再來看一下角質淨化洗髮精這罐的成分

 03.jpg  

這罐主要成分有歐薄荷精油、維它命E、佛手柑精油和生薑酊
它的使用方法比較特別
是要在乾髮的時候直接用洗髮精乾洗頭皮 按摩頭皮後再淋溼頭髮
讓洗髮精起泡後再沖掉 感覺這樣跟平常用去臉的角質很像
看了背後介紹 才發現原來這個牌子是台灣自己製造的
原來現在洗髮精也有自己台灣的品牌 多支持一下MIT的東西也不錯

再來看一下各自的質地
因為艾瑪絲是屬於單效的洗髮精
所以不同於一般的洗髮乳 它的質地看起來是透明狀的
也因為有加純天然的草本植物精油在裡面 所以顏色看起來也偏黃一點

 04.jpg  


去屑止癢這罐的質地比較稠一點 加水後的泡泡比較粗
我覺得算滿好起泡的 裡面有生薑的關係 洗起來會聞到茶樹和生薑混在一起的味道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這種天然的味道

05.jpg  

 
角質淨化這罐的質地比較水狀 搓出來的泡泡也比較細
我想質地是水狀也比較容易均勻按摩到頭皮各個部位
而且泡泡細也比較能夠把頭皮的角質清潔乾淨
因為它的成分有薄荷 洗起來也有種薄和的清香 我覺得洗完頭皮還滿乾爽的

接下來看一下洗完頭髮的樣子

 06.jpg  

左邊是還沒開始用艾瑪絲洗髮精拍的
頭髮看起來很油亮 頭皮看起來也很蠟黃的樣子
而且髮根處也一搓一搓的黏在一起
右邊那張是用艾瑪絲之後拍的
頭髮看起來不會這麼油 髮根比較蓬鬆沒有很油膩的感覺
頭皮看起來也很乾淨

再來看一張整體的樣子

 07.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清爽乾淨呢~^^

 

角質淨化我差不多兩個禮拜洗一次
在搭配去屑止癢的洗髮精這樣用下來
發癢的情況就比較少了 頭皮也變得很輕盈
其實我也是慢慢的才感覺到改變
之前都會不自覺得抓頭皮 有時候抓得很上癮還會被同事笑
現在這種情況就比較少了 雖然一開始會習慣抓一下頭髮
但現在久了 頭皮不會癢 抓頭皮的動作也就自然改掉了
而且因為它們家的洗髮精很天然
洗的同時還可以保養頭皮毛囊
感覺長出來的頭髮有比較健康 髮質比之前好摸很多
我覺得它們家的效果還滿好的
我自己是很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