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男友想吃雞塊

剛好冰箱還有半包就在家自己來DIY

我還蠻推薦用綺麗健康油來炸東西的

真的不會油膩膩喔

這瓶油現在可是我家的愛用油

當初是看到艾瑪有在推薦這瓶油

說這罐含有中鏈脂肪酸比較不容易囤積體脂肪

(謎之音:怕肥的我當然要火速買回來囉)

外瓶.jpg 

從外瓶看起來就覺得油質很清澈的感覺

這瓶是有經過中日雙重認證喔

還是從日本原裝進口來的

 

要開始炸雞塊囉

材料有綺麗健康油、雞塊就這麼簡單

瞧瞧這油真的挺清澈的~已經有點像水的FU

而且我聞了一下沒啥油味

開始了.jpg 

倒入平底鍋後大約等個幾分鐘就可以把雞塊放進去囉

這款油它不會冒煙

所以千萬不可等他冒煙喔

免得火燒廚房啊

如果不知道何時才能放

可以先拿一塊雞塊測試看看

放下去有冒泡的話

就表示油溫夠了就通通可以下鍋

一直炸到兩面變成金黃色了

就可以起鍋囉

切忌火不能馬上關掉

要讓它保持在高溫的狀態

因為阿基師有教拉高溫才不會x

這樣炸出來的東西就會很清爽喔

 

起鍋囉~要用廚房餐巾紙來吸油囉

令我蠻訝異的是居然一張餐巾紙就夠了

而且還不會整張都是油說

看起來就很乾爽

以前我炸完雞塊至少得用到兩張餐巾紙說

完成物.png 

完成囉~~簡單的下午茶就完成了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啊

 

心得:

我覺得這款油實在蠻不錯的說

炸出來的東西一點都不油膩

以前有嚐試過用別種油去炸雞塊

炸出來多少都會帶點油味

 

不過這款油居然都不會說

而且我剛放雞塊入鍋內時油噴的狀況也還好

(才剛從冷凍庫拿出來上面有結霜說)

炸完之後的油還是很清澈

乾淨的油.png 

 

很像沒炸過東西的感覺

吃起來的覺得沒啥負擔說

不會油油膩膩

愛吃炸物又怕胖的人可以買這款油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