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向對一些抗皺、緊緻、變彈性這些產品沒有什麼抵抗力
常常看到什麼新鮮貨也不先查查看網路評價就直接敗回家~
不過好像我運氣蠻好的,用到的通常都蠻有效果的XD

所以我就不多說什麼了,這次買的就是茵蝶的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
之前就有聽說艾地苯是個蠻不錯的緊緻效果的成分
現在終於可以用到這個傳說中的艾地苯精華液~

001.jpg 

002.jpg 

標籤上寫說除了可以緊緻,還可以有保濕潤澤的效果~
感覺實在蠻神秘的

003.jpg 

擠出來是這樣,淡淡透明黃色的團狀物
為什麼說是團狀呢? 因為他是一團一團感覺像黏在一起的
滑動的時候也會一整團行動(真的很合群)

004.jpg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他們凝聚力很強,會有「牽絲」的FU
好像是因為裡面有加入蠶絲蛋白的關係~

不過推開還蠻好推的,滑滑的也蠻好吸收~
推開會變成這樣

005.jpg 

感覺像是一層水在表面的感覺,然後過不久就吸收進去了

006.jpg 

吸收之後變成這樣,摸起來嫩嫩滑滑的
看一隻手沒有感覺來看看兩隻手比較

000.jpg 

擦過的左邊變很嫩,還會有點光澤感
果然會有潤澤效果...不辜負我的期望啊~~

擦在臉上也是非常好吸收~而且其實蠻潤的
我有幾天偷懶擦完這個精華就沒擦其他東西了,臉也不會覺得乾

目前大約用了快1個月了 (其實我沒有計算到幾用了幾天)
之前我兩頰可以能因為乾乾的所以導致皮膚整個摸起來粗粗的
紋路很明顯...

01.jpg 

最近拍的變成這樣

02.jpg 

這個是剛擦完艾地苯精華液拍的~感覺臉上的紋路淡很多
沒有像之前一樣感覺粗粗的,現在摸起來滑多了

拍了照片還發現毛孔也變小了 (哼哼)

真的是不小心被我矇到了好物,不知道是不是平常我也乖乖做了很多好事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