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過敏的人應該都知道
過敏最麻煩的就是吃藥也治不好 頂多只能達到抑制的效果
而且一過敏起來也很難好 總是要難過個半天甚至一天

 

我自己是一直都有過敏性鼻炎的問題
而且因為過敏體質的關係 從小身體的抵抗力就很差
小時候幾乎是每個月都要到醫院報到
長大雖然有好一點 但比起其他人 還是算比較容易感冒的
去年還有一度抵抗力太低 連皮膚都長了好多濕疹
直到最近這幾個月開始吃統一LP33益生菌膠囊才好很多

 

1  
我買的LP33膠囊是新一代的
聽康是美的藥師說新一代的菌種數量更多
所以對過敏的效果更好

 

2   
買之前我也有上網查過LP33的效果
吃這種跟藥不太一樣
平常過敏吃的那種藥 都是有症狀出來之後 用藥去抑制過敏
那LP33這種益生菌是可以幫助身體調整成不容易引發過敏的體質
所以如果每天有定期在吃的話
是可以讓身體維持在比較不容易過敏的狀態

 

 5  
我現在是每天照著正常的用量 早晚一顆LP33膠囊

 

3   
一包60顆剛好吃上一個月

4   
有時候就算如果不住家裡 就直接帶著小包裝出門
這樣也可以確保隔天醒來鼻子不會出問題
而且我發現以往住外面 像是旅館 朋友家
很容易因為棉被或灰塵之類的開始過敏
不過自從開始吃LP33之後這個問題就好很多
連帶著身體的免疫系統也比較好
前段時間雖然天氣變化很大
照以往的經驗應該至少會跑個醫院一兩次
但今年到現在都還是保持著掛零的紀錄
看來身體真的是有在慢慢變好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