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之後好不容易找到了個工作,開開心心的買了幾件套裝 

不過衣櫃裡的衣服都好不配,每天早上光搭配就浪費好多時間 

看公司那些同事穿的,大部分也是百貨公司的牌子 

實在沒有多餘的預算再買那種的了 

   

後來就在網路上找到了這家我愛衣衫,簡稱就是5213XD 

它們家就有好多可以上班穿的款,而且我看到價錢的時候超開心

比大部分的網拍還要便宜,還是台灣品牌呢

 袋子

 

為了上班好搭配我一口氣買了四件,但是也才一千多欸

去百貨公司都不知道能不能買到一件(攤手)

它宅配寄來是用它們家專屬的便利袋,很乾淨簡單的感覺

 IMG_6553  

 

裡面的衣服也是用它們家自己的袋子,包裝得很仔細

而且從袋子來出來的衣服都很整齊,打開來就跟網站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不像以前買過的網拍,衣服不但很皺,型也不是麻豆穿起來的樣子

 

那就來看看我買的衣服吧

 

1.    蝴蝶結雪紡上衣

背心2  

 

這件我一看到就想要配我這條卡其褲

這樣搭很有氣質,看起來就是坐辦公室的小OL

我很喜歡它前面的蝴蝶結綁帶,又多了一種隱藏甜美的感覺

 

 

2.雪紡V領馬卡龍上衣

七分袖2  

 

這件馬卡龍上衣的材質好舒服,而且穿起來比我想像的還好看!

它雖然是雪紡的材質,可是不太會透,感覺用料就很實在

這件領口的設計是v型的,所以穿起來臉有變尖的錯覺,還可以小露鎖骨

算是看起來很乖,卻有小心機的一件~

而且因為它是七分袖,坐辦公室就不用怕冷氣的侵襲了,很實穿

 

3.蝴蝶結雪紡襯衫

 粉衫  

這款一共有五個顏色,我選了小女人的粉紅啦

它實際的顏色又更飽和一點,比較像我第二張照片的顏色

我好喜歡它浪漫的綁帶,還有袖口的波浪,穿起來一整個很甜美!

和我的黑窄裙配起來,就不會那麼死板

穿這樣跟主管去開會,又夠正式,又不會老氣

我覺得雖然是上班族了,還是不要把自己穿的太超齡

新鮮人有點可愛還是很重要,心情也會比較好~

 

4. 蝴蝶結連身褲裙

 連身褲  

將將!!壓軸是我最喜歡的一件

這件的質料特別舒服,很像專櫃會摸到的那種觸感

而且穿起來很順身,不像有些連身褲會顯得下盤很寬= =

還有讓身材變好的感覺

我覺得這件平常跟朋友約會也可以穿,不然加個西裝外套又蠻正式的

 

這次買我愛衣衫的衣服算是我的網購美好經驗吧

不但價錢就是為我這種小資女孩設計的

衣服的款式也好棒,每一件都是我上班會常常穿的,cp值很高!

而且這幾件的質料都有讓我滿意到

雖然價錢很划算,但是質感有到百貨品牌的感覺

還有同事問我是不是去專櫃買的XDD,聽到價錢還嚇了一跳

總之已經把這家列入我的網購名單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