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朋友聊天時才知道骨盆會影響臀部的型狀
也會影響小腹大小勒⊙v⊙!!!  (我以前竟然不知道orz…)
難怪我的小腹都消不太下去 可能就是這個原因!(遷拖厝邊中XD)
看到DHC有新出一款美臀骨盆褲
有矯正骨盆、收束小腹的功能
之前沒穿過這種的 滿好奇它的效果 就買了一件\^_^/

看介紹說這件骨盆褲能緊束腸股周圍+矯正骨盆
它能刺激骨盆內的底肌群 讓骨盆在自然中維持正確的姿勢
順帶還有緊束小腹的效果喔 功能真多⊙0⊙!!

我有用紅線幫大家標一下收束拉提的縫線位置~~
01   

這件褲子的上臀部有用比較柔軟的布料加強包覆>///<
介紹上提到它有雙重的強力材質設計
可以用來矯正骨盆的姿勢 並讓周圍的肉朝中央上方集中(⊙///⊙)~

4    
  這件最令我滿意的一點就是它褲邊設計~♥
因為是採蕾絲設計的 比較不會有束痕出現^0<

02  
 
穿上外褲之後可以看到 從臀部到大腿的線條是很順的
屁股沒有凸一塊出來的樣子~~★~~☆~~♫
另外 平常我穿衣服都會有微微的腹凸
但穿骨盆褲就不會有 小腹看起來比較平
我個人是蠻滿意這點的啦*(^0^)*
 
骨盆褲本身算緊的 但不會緊到不舒服的程度╮^V^╭
它除了有緊束小腹的效果之外
也可以降低想吃東西的慾望 算是減肥的輔佐工具

另外它的質料摸起來很舒服
跟那種強調功能性的很不一樣
而且也不會被發現說自己穿的是有功能性的
只會覺得是一般內褲

這個骨盆褲可以讓我維持美姿美儀 順便減肥
也讓我比較敢穿那種緊身性感 會突顯腰身的衣服~~
對我來說是還滿方便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