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大阪之旅 回頭看看自己敗回的東西可真多

 

就屬這瓶保養品最特別Grand aska一瓶拉提濃縮精華
 

MADE IN JAPAN

 

DM 看看我刷了 ¥28,000 
 

被日櫃的小姐勸敗了這瓶,沒想到連日本不好也能勸敗我~果然語言不通不是問題

但這瓶吸引我的地方是在100%全天然這點

對於我這個天然控是沒辦法有什麼自制力的

成份:


水、植物澱粉(澱粉)、玫瑰水(保加利亞玫瑰)、玉米澱粉(玉米)、

芥茉根發酵萃取(山葵)、蝸牛分泌黏液(蝸牛)、毛蕨萃取(蕨類植物)、

貓爪藤萃取(貓爪藤)、五胜肽(氨基酸)、六胜肽(氨績酸)、

雷公根(雷公根)、松樹皮萃取(松樹)、金(金)、銀(銀)、白金(白金)

、山金車萃取(山金車)、小黃瓜萃取(小黃瓜)、長春藤萃取(長春藤)

...一切都是動植物萃取的全天然成份

產地:日本福岡

功效:有拉提效果,幫助恢復肌膚的彈性

 

自由行有一站是高島屋,又讓我想到日本大和屋的拉麵真是好吃到不行。

回正題,逛化妝品時聽櫃姐說它們家是純天然才被吸引的,當下試用這瓶精華感覺非常滋潤,

跟台灣的精華差異很大,當下問了原因知道是蝸牛液我也是有怯步了一下,

不過聽朋友日本友人說她們把蝸牛液為稀有珍貴的抗老保養,效果很好什麼的,

經不起誘惑就矇眼一刷就兩瓶,我男友也是說我蠻勇敢的,

不過我只是相信天然的總比化學的好,可能加上我常用日本的東西也有關吧!

 
擠我平常用的量給大家看,我的用量都是一小米粒,會把它加強在有細紋的地方,

金黃透明色的,抹開還看的出還蠻滋潤的,輕輕的拍點後讓它停5秒吸收,

都是在1~2分鐘過會明顯感覺到它拉提的效果。


 
抹開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很滋潤,比一般的精華黏,感覺拉提的效果會更加明顯,

自己也覺得眼睛看起來蠻有神的~效果真的蠻不錯的

用這個成份的確有別於台灣的精華,雖然台灣的吸收度不會輸日本的保養品,

不過就我擦上皮膚的感受,臉頰緊實感還是覺得蝸牛液的這瓶較為明顯,

這是我初次接觸這個牌子的感覺,當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用了都跟我一樣,

可能還是要有人去試試吧~

好懷念真想再去一之日本~大阪・道頓堀・横から見る食い倒れ人形の写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